文艺动态

内蒙古文艺家之家正式启用

来源:内蒙古网络文艺传播中心  时间:2023-06-05 12:50:00   阅读量:

  6月2日,在全党上下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贯彻落实之际,内蒙古文联分别设在内蒙古文学杂志社、内蒙古文学馆、内蒙古美术馆的“内蒙古文艺家之家”同步正式启用。

  启动活动当天,内蒙古文联各协会以活动为载体,利用“内蒙古文艺家之家”的阵地资源,策划开展了“京剧体验展”“摄影作品漫谈”“曲艺演出策划”“歌曲评审”“马家精点心分享”“剪纸”“经典法帖辅导”“翻译家诵读分享”“杂技(魔术)创作交流”“影视座谈”“评论家协会活动策划”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

  内蒙古文联除建成“内蒙古文艺家之家”线下阵地外,还建成了“内蒙古网上文艺家之家”,聚合对外宣传窗口、培训研讨教室、数字资源库、服务管理系统和展示交流平台等多项功能,成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文艺方针的重要阵地。

  据悉,内蒙古文联建设“内蒙古文艺家之家”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群团工作重要论述的实际行动,也是扎实推进深化文联改革工作,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文艺工作者桥梁纽带作用的务实举措,更是内蒙古文联和各文艺家协会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请会员上门、听会员心声”的具体抓手。“内蒙古文艺家之家”启用后,将团结凝聚更多的文艺工作者加入到文联这个大家庭,相互交流碰撞,激发创作潜力,推出更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秀作品。

分享到 65.1K

版权所有 内蒙古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机场南辅路5.5公里处

电话:0471-4934352传真:0471-4925404

投稿邮箱:nmgwlwycbzx@163.com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3352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