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动态

“魔术是假的,快乐是真的”六一儿童节前夕杂技魔术来到孩子们身边

来源:内蒙古网络文艺传播中心  时间:2023-05-24 16:41:47   阅读量:

  2023年5月23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内蒙古杂技家协会走进呼和浩特市回民区第二幼儿园开展“艺绽新时代,技炫新未来”优秀杂技(魔术)文艺志愿演出活动,为孩子们带来了80分钟的精彩表演。

 

 “魔术是假的,快乐是真的”六一儿童节前夕杂技魔术来到孩子们身边 第1张

  在大家期待的目光下,魔术师们一个个闪亮登场,神奇的道具,诙谐的表演、用熟练的技巧变出了很多花样,深深吸引了孩子们的眼球,令所有小朋友都目不转睛地看着,生怕一眨眼就错过了,全神贯注地观看着魔术师精彩表演。

 

 “魔术是假的,快乐是真的”六一儿童节前夕杂技魔术来到孩子们身边 第2张

  ▲ 儿童魔术微剧《小马过河》

  ▼ 魔术互动

 

 

  小朋友们热情高涨,感受着魔术的神奇魅力,鼓掌声一浪高过一浪,大家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之中。

 

  ☜滑稽魔术《美猴王》

“魔术是假的,快乐是真的”六一儿童节前夕杂技魔术来到孩子们身边 第3张 

  

  魔术《泡泡秀》☞

 

  这次的表演颠覆了传统魔术的概念,在表演形式和演艺风格上也有新的突破,魔术师巧妙的利用了幼儿自己想变魔术的心理让小朋友们参与了变魔术的过程,大大提高了小朋友观看魔术的兴趣。

 

 

  魔术是假的,快乐是真的。内蒙古杂技家协会通过精彩演出给孩子增加了接触新鲜事物的机会,同时也开阔了幼儿的眼界,提前为回民区第二幼儿园营造“快乐祥和、有趣有味、有文化艺术”的“六一”,希望孩子们逐渐成长为健康活泼,手脑相长,诚实勇敢、有礼大方的快乐制造者!

分享到 65.1K

版权所有 内蒙古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机场南辅路5.5公里处

电话:0471-4934352传真:0471-4925404

投稿邮箱:nmgwlwycbzx@163.com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3352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