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内蒙古文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内蒙古网络文艺传播中心  时间:2023-06-21 09:11:35   阅读量:

 内蒙古文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第1张

  内蒙古文联党组成员参观展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6月20日下午,内蒙古文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来到内蒙古美术馆集体参观“翰墨学思想 丹青建新功”——内蒙古书法美术主题作品展。内蒙古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冀晓青,党组成员、副主席闫艳,刘国旗,海山,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贵羲之参加活动。内蒙古文联全体党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副高级职称以上人员,共80余人参加活动。

 内蒙古文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第2张

  现场参观

  本次展览以书法、美术的形式集中展现了内蒙古各族人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鼓励和引导全区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和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文化自信,勇担新的文化使命。此次展览通过书法美术作品,以墨韵凝思,以绘意力行,以匠心铸魂,吸引大家驻足观看,详细了解有关展览情况,并相互交流体会。

 

 

 内蒙古文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第3张内蒙古文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第4张内蒙古文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第5张

  参观交流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在新时代的历史征程中,要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的重要讲话、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与聚焦聚力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紧密结合,凝心聚力推进各项工作。

分享到 65.1K

版权所有 内蒙古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机场南辅路5.5公里处

电话:0471-4934352传真:0471-4925404

投稿邮箱:nmgwlwycbzx@163.com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3352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