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内蒙古文联第一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来源:内蒙古网络文艺传播中心  时间:2022-12-28 09:44:55   阅读量:

 内蒙古文联第一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第1张

  线下参会

  12月27日上午,内蒙古文联第一党支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支部换届大会,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内蒙古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冀晓青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曹文军主持。

 内蒙古文联第一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第2张

  内蒙古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机关党委书记 冀晓青

 内蒙古文联第一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第3张

  内蒙古文联第一党支部书记曹文军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内蒙古文联第一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第4张

 内蒙古文联第一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第5张

 内蒙古文联第一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第6张

  投票环节

  会上,曹文军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与会人员听取审议了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新一届党支部书记贵羲之作表态发言。

 内蒙古文联第一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第7张

  新一届党支部书记贵羲之作表态发言

  冀晓青代表文联机关党委向上一届支部委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向新一届支部书记、各位委员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

  冀晓青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持续发力。在今后一个时期,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跟进。二是在推动“最强党支部”建设工作上持续发力。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党员的培养和管理、支部组织生活会等规定任务,将“最强党支部”的创建工作落实做细。三是在争做优秀党务工作者上持续发力。要把党务干部作为第一身份,履行“一岗双责”,把党的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自觉认清并担负起应有的政治责任,把党组织的作用贯穿于文联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内蒙古文联第一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第8张

  线上参会

  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表示,将不辜负文联党组的信任,不辜负文联全体党员的期望,努力开创支部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文联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分享到 65.1K

版权所有 内蒙古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机场南辅路5.5公里处

电话:0471-4934352传真:0471-4925404

投稿邮箱:nmgwlwycbzx@163.com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3352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