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讲堂

敕勒川文艺大讲堂·理论学习第2期开讲啦!

来源:内蒙古网络文艺传播中心  时间:2022-05-17 10:43:52   阅读量:


 

 

 
       5月16日上午,内蒙古文联以“线上+线下”的形式举办了敕勒川文艺大讲堂·理论学习第2期线上学习,内蒙古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艺如乐图、包银山,党组成员、秘书长、二级巡视员聂显辉,各处室、协会、所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以及各盟市文联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内蒙古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闫艳主持。

 

敕勒川文艺大讲堂·理论学习第2期开讲啦! 第1张
中共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 赵磊

 

       本期大讲堂邀请了中共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赵磊,以《新时代中国文化软实力建设》为题作了线上辅导讲座。赵磊教授从三个方面深刻解读了中国文化软实力的基本内涵、架构体系、具体表现和努力方向,并通过“一带一路”文化构建的案例,分析了中国文化软实力在新时代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赵磊教授的讲座主题鲜明、生动具体、深入浅出、引人入胜、富有感染力,给在场听众带来了一场关于新时代中国文化的盛宴。

敕勒川文艺大讲堂·理论学习第2期开讲啦! 第2张

 

敕勒川文艺大讲堂·理论学习第2期开讲啦! 第3张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思考、深刻领会,进一步提升理论水平和理论素养,积极更新知识结构,完善知识储备,为内蒙古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65.1K

版权所有 内蒙古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机场南辅路5.5公里处

电话:0471-4934352传真:0471-4925404

投稿邮箱:nmgwlwycbzx@163.com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3352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