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动态

树立有解思维,做担当作为好干部——内蒙古文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务纪检干部实训班开班

来源:内蒙古网络文艺传播中心  时间:2022-12-26 14:35:03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文联党建、纪检工作质量,12月24日,内蒙古文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务纪检干部实训班。内蒙古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冀晓青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包国权应邀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内蒙古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艺如乐图、闫艳,党组成员、秘书长、二级巡视员聂显辉出席会议,内蒙古文联全体党员干部及代管文艺社团党务工作者120余人参加学习。

 树立有解思维,做担当作为好干部——内蒙古文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务纪检干部实训班开班 第1张

  内蒙古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机关党委书记 冀晓青

  冀晓青在讲话中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文联全体干部职工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深化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掌握,推动理论学习向实际工作的转化提升;要紧扣文联党建工作实际和党员干部队伍状况,推动党员教育工作向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延伸,切实把年初工作部署落到实处;要瞄准问题、主动作为、精准发力,帮助大家开拓工作思路、掌握工作方法、提升能力素质,助推文联党建、纪检工作实现新突破;要高标准、严要求,产生良好的示范带动效应,切实用培训成果提升工作成效,用工作业绩检验培训效果。

 树立有解思维,做担当作为好干部——内蒙古文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务纪检干部实训班开班 第2张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包国权授课

  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包国权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内蒙古发展新篇章》为题作专题辅导讲座,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内蒙古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全面准确、深入细致的解读和宣贯,大家纷纷表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为全面、准确、深入地理解和把握,对于下一步内蒙古文联党建、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启发和新思路。

  据悉,此次实训班为期3天,分别为12月24、26、27日,采取线上直播授课与结业考试相结合方式进行。内蒙古文联全体党务、纪检干部(含各支部现任委员和换届拟推荐委员人选),各代管文艺社团党务干部全程参加培训,文联全体干部职工按照课程安排参加部分课程学习。

分享到 65.1K

版权所有 内蒙古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机场南辅路5.5公里处

电话:0471-4934352传真:0471-4925404

投稿邮箱:nmgwlwycbzx@163.com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3352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