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动态

新歌速递 |《逐梦》

来源:呼和浩特市歌剧舞剧院  时间:2022-09-30 11:29:38   阅读量:



词作者:刘峰林

 新歌速递 |《逐梦》 第1张

  笔名若水,诗人,编辑整理原创小诗集《撷时光的几片叶》,其中收录个人作品《一棵老树冬的痴念》《想你的时光》《父亲的大手》《平安夜》《礼物》《暖》《咖啡与时光的恋曲》《暮歌》《你未曾惊艳我的时光》《暗香》《梦的庄园》《与甜玉米的对话》等。

曲作者:李军

 新歌速递 |《逐梦》 第2张

  呼和浩特市歌剧舞剧院声乐器乐队队长,音乐人、词曲作者、独唱演员,中国大众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

  作品有《我的小苹果》《梦中的二人台》《画一样的草原酒一样的歌》《妈在家就在》《二人台》《谢谢爸妈》《天佑中华》《为人民》《那年花季遇见你》《青城》《最美同行》《我们一起》《逐梦》等。

  2016年参加《唱响中国》全国大型音乐展演盛典,歌曲《画墨香》荣获作曲“金奖”。

  2017年歌曲《画一样的草原酒一样的歌》“魅力乌拉特”第三届中国西部民歌会荣获最佳“表演奖”。

  2019年歌曲《谢谢爸妈》荣获呼和浩特市第十一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

  2022年歌曲《我们一起》荣获呼和浩特市“五个一工程”立项项目。

演唱者:周彤

 新歌速递 |《逐梦》 第3张

  呼和浩特市歌剧舞剧院独唱演员,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内蒙古自治区音乐家协会会员,内蒙古自治区曲艺家协会会员,山西太原音乐家协会理事。

  代表作:《为人民》《知己》《梦里故乡》《你的声音,我最爱听》《绣白鹅》《莺莺发慌》《送情郎》《逐梦》等。

  录制专辑《中国襄汾民歌》《山西阳曲民歌》分别演唱曲目《绣白鹅》《送情郎》和西厢记中的经典曲目《莺莺发慌》。国家艺术基金精品剧目黄河歌舞系列《九曲黄河》演唱《樱桃好吃树难栽》;国家艺术基金精品舞台剧《太行花》饰演女一号“山花”一角。

演唱者:董志辉

 新歌速递 |《逐梦》 第4张

  呼和浩特市歌剧舞剧院(青年歌手/演员),演唱作品有《梦中的呼和浩特》《我们一起》《逐梦》。

  2016年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CCTV-3频道”演出。

  2019年获“华语音乐排行榜”城市亚军。

  2019年获“香港爱乐音乐大奖赛”流行公开组一等奖。

分享到 65.1K

版权所有 内蒙古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机场南辅路5.5公里处

电话:0471-4934352传真:0471-4925404

投稿邮箱:nmgwlwycbzx@163.com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3352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