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实践

呼和浩特市书法临帖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来源:  时间:2023-11-21 08:54:10   阅读量:

  11月17日,由呼和浩特市文联主办,呼和浩特市书法家协会承办、呼和浩特市墨庐书画院协办的呼和浩特市书法临帖培训班(第一期)在呼和浩特市墨庐书画院举办。内蒙古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耿泽峰,市文联主席云巧堂,市书协常务副主席朱小砚、副主席顾景云、云惠文、叶满宇及参训学员3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墨庐书画院院长叶满宇主持开班仪式。

呼和浩特市书法临帖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第1张

呼和浩特市书法临帖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第2张

  市文联主席云巧堂作开班动员讲话,她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切实达到提高创作水平的目的;二要遵守上课纪律,在培训期间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要求,保证按时按质完成学习任务;三要深学细悟,潜心创作,将在培训班上的收获运用到创作实践中,创作推出更多优秀书法作品。

呼和浩特市书法临帖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第3张

  随后,内蒙古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耿泽峰、市文联主席云巧堂一同为呼和浩特市文联书法创作基地——呼和浩特市墨庐书画院揭牌,为我市书法工作者、爱好者搭建交流、学习的平台。

呼和浩特市书法临帖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第4张

  开班仪式结束后,内蒙古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耿泽峰以《经典碑帖的精准临习》为题为全体学员授课。

呼和浩特市书法临帖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第5张

呼和浩特市书法临帖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第6张

  本次临帖班分正书班、行草班,共举办四期,每期五天,培训旨在鼓励和引导全市广大会员学习经典碑帖、萃取精华,植根传统、守正创新,不断深化对经典碑帖的理解、创造与转化,挖掘、培养、建设高素质的书法人才队伍,创作推出更多优秀书法作品,为首府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好“北疆文化”品牌贡献书法之力。

呼和浩特市书法临帖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第7张

  

本期编辑:肖燕、聂立新、阿拉坦其其格
本期复审:王新文
本期终审:云巧堂
信息编发:辛曦
分享到 65.1K

版权所有 内蒙古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机场南辅路5.5公里处

电话:0471-4934352传真:0471-4925404

投稿邮箱:nmgwlwycbzx@163.com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3352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