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实践

内蒙古文艺志愿者协会召开主席团(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内蒙古文艺志愿者协会  时间:2022-11-14 10:49:46   阅读量:

 

内蒙古文艺志愿者协会召开主席团(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第1张


  11月11日,内蒙古文艺志愿者协会召开主席团(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内蒙古文艺志愿者协会和自治区文艺志愿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工作。内蒙古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包银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内蒙古文艺志愿者协会第一届主席团成员,内蒙古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骨干代表及各盟市文艺志愿服务工作分管领导和负责人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内蒙古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武利平主持。

  会上,王占新、张恒、云露、天骏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武利平、王占新、沙丽伟、杨瑞璞、乌兰图雅、张恒、呼斯楞、李德戈景、天骏、云露、刘武斌、吴晓磊结合协会工作和近期学习收获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实际成效。

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包银山在讲话中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文艺志愿服务工作水平提出三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要求和内蒙古文联具体部署,原原本本学、完完整整学、反反复复学、带着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上下功夫。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要以德艺双馨为目标建设文艺人才队伍,坚持以德为先、以艺为重;要不断完善志愿服务工作体系,加强志愿服务激励机制建设,推动新时代文艺志愿服务便利化、规范化、制度化;要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升社会文明程度。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把大会精神落实到协会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展现新作为,以高质量的文艺志愿服务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增强人民精神力量。

分享到 65.1K

版权所有 内蒙古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机场南辅路5.5公里处

电话:0471-4934352传真:0471-4925404

投稿邮箱:nmgwlwycbzx@163.com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3352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