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内蒙古文联第四党支部召开民族政策宣传月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内蒙古文联第四党支部  时间:2023-05-23 10:46:51   阅读量:

 内蒙古文联第四党支部召开民族政策宣传月专题学习会议 第1张

  会议现场

  5月22日上午,内蒙古文联第四党支部按照内蒙古文联机关党委关于开展2023年“民族政策宣传月”“民族政策宣传周”活动的部署要求,召开民族政策宣传月专题学习会议。内蒙古第四党支部书记李力主持会议。

  支部党员和副处级以上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等民族理论政策进行认真学习,并跟进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支部委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对“蒙古马精神”实质和内涵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支部全体党员和副处级以上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结合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推动党支部建设迈向新台阶。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和副处级以上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着重从主题教育、干事创业、文艺创作三个层面践行好“蒙古马精神”,深入推进文联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分享到 65.1K

版权所有 内蒙古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机场南辅路5.5公里处

电话:0471-4934352传真:0471-4925404

投稿邮箱:nmgwlwycbzx@163.com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3352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