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内蒙古文联第六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来源:内蒙古文联第六党支部  时间:2023-01-12 10:29:31   阅读量:

 内蒙古文联第六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第1张

  线下参会

  2023年1月11日,内蒙古文联第六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党员大会。支部联系领导、内蒙古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二级巡视员聂显辉,内蒙古文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人事部主任田晓到会指导并讲话,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会议。

 内蒙古文联第六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第2张

  内蒙古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二级巡视员 聂显辉

  会上,陈杰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系统回顾了三年来支部各项工作,并对未来一个时期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刘明、李晓丽、张建忠、赵旺当选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的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赵旺为支部书记,决定李晓丽为组织委员,张建忠为宣传委员,刘明为纪检委员。新当选支部书记赵旺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在文联党组的正确领导和机关党委的精心指导下,不负重托、锐意进取,全力以赴抓好支部工作,充分发挥支部坚实战斗堡垒作用。

 内蒙古文联第六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第3张

  内蒙古文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人事部主任 田晓

  田晓代表文联机关党委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围绕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她强调,要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团结凝聚离退休党员干部坚决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切实在推动“最强党支部”建设上持续发力,在规定动作上再进一步,充分调动离退休党员干部参与支部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增强大家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和荣誉感;要坚决在发挥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上落实到位,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切实把党关于文艺工作的各项要求贯穿于工作各个方面。

 内蒙古文联第六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第4张

  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赵旺

  聂显辉代表文联党组向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向新当选支部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新当选支部委员会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和支部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引导文联离退休党员干部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树立融入中心工作的理念,主动将支部工作放到文联工作大局中来思考,继续做好“传帮带、稳人心”的活动品牌,切实把党的工作优势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有力武器;要在增强党建工作活力和提高党建工作实效上下功夫,突出抓好“最强党支部”建设,通过规范党支部政治生活、深化支部主题党日等具体措施,使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推动支部工作有章可循、有规可依,进而推动文联党建工作全面提高、全面过硬,为文艺事业和文联工作蓬勃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内蒙古文联第六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第5张

  线上参会

  会后,内蒙古文联第六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1次支部委员会学习扩大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重点内容。

分享到 65.1K

版权所有 内蒙古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机场南辅路5.5公里处

电话:0471-4934352传真:0471-4925404

投稿邮箱:nmgwlwycbzx@163.com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3352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