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内蒙古文联第四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来源:内蒙古文联第四党支部  时间:2023-01-09 09:35:41   阅读量:

 内蒙古文联第四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第1张

  2023年1月6日下午,内蒙古文联第四党支部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支部联系领导、内蒙古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艺如乐图、内蒙古文联机关党委委员、内蒙古文联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赵旺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内蒙古文联第四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第2张

  内蒙古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 艺如乐图

  会上,李力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几年来支部的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听取审议了工作报告。会议采取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包玲玲、孙婷、李力、李鹏程四位同志为新一届委员。随后,新选出的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并进行了职责分工。李力连任新一届党支部书记,他作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紧扣文联党建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掌握,笃学致用,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内蒙古文联第四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第3张

  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李力

  赵旺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提出建议:一是,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持续发力。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务干部,要始终牢记岗位职责,切实把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确保党的旗帜在基层高高飘扬。二是,在推动“最强党支部”建设工作上持续发力。要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将“最强党支部”的创建工作落实做细。三是,在争做优秀党务工作者上持续发力。支部党务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自觉认清并担负起应有的政治责任,尽心尽力作好支部各项工作的组织者、推动者、实践者。

  艺如乐图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党员提出了新的希望及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团结进取、抓好建设,加强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积极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主题实践活动,努力形成团结进取、生动活泼、共同发展的良好氛围;三是创新机制、改进方法,将党的建设作为支部的重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的位置,切实做好党员的培养和发展工作,抓好党员的日常教育和管理;四是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坚决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确保党员队伍的纯洁性。

分享到 65.1K

版权所有 内蒙古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机场南辅路5.5公里处

电话:0471-4934352传真:0471-4925404

投稿邮箱:nmgwlwycbzx@163.com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3352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