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内蒙古文联第五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来源:内蒙古文联第五党支部  时间:2022-12-29 09:45:08   阅读量:

 内蒙古文联第五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第1张

  线上会议

  12月28日上午,内蒙古文联第五党支部线上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内蒙古文联二级巡视员喜山,内蒙古文联机关党委委员李娜到会指导。第五党支部15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内蒙古文联第五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第2张

  内蒙古文联二级巡视员喜山

 内蒙古文联第五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第3张

  会上,贾翠霞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三年来支部的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听取审议了工作报告。会议采取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张智峰、李苏布道、长青、贾翠霞四位同志为新一届委员。随后,新选出的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并进行了职责分工。贾翠霞连任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她作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紧扣文联党建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掌握,笃学致用,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内蒙古文联第五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第4张

  李娜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持续发力。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务干部,要始终牢记岗位职责,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在推动“最强党支部”建设工作上持续发力。要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将“最强党支部”的创建工作落实做细。三是,在争做优秀党务工作者上持续发力。支部党务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自觉认清并担负起应有的政治责任,尽心尽力作好支部各项工作的组织者、推动者、实践者。

  喜山强调,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在文联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发扬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紧密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跟进学习,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开创支部党建工作新局面。

  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表示,将倍加珍视全体党员的期望,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努力争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切实推动文联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分享到 65.1K

版权所有 内蒙古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机场南辅路5.5公里处

电话:0471-4934352传真:0471-4925404

投稿邮箱:nmgwlwycbzx@163.com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3352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