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内蒙古文联第三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来源:内蒙古文联第三党支部  时间:2022-12-29 09:44:05   阅读量:

 内蒙古文联第三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第1张

  12月22日,内蒙古文联第三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内蒙古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闫艳,内蒙古文联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云鹏,内蒙古文联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以线上方式参加会议。会议听取和审查本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下届支部委员会。

  赵富荣同志代表上届支委会作工作报告。过去三年,第三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促业务,以创新求发展,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加强思想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建设服务型党组织,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文化惠民水平,建设廉洁型党组织,抓好组织和作风建设。第三党支部以学习为基础,以服务为核心,以廉洁是准则,有力夯实了党支部建设,强化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支部建设成为内蒙古文联“政治功能强、队伍建设强、组织生活强、作用发挥强、群众工作强”的最强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第三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加强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加强纪律建设,强化正风肃纪。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赵富荣、玉英、赛音朝格图、赵泽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新一届党支部委员表示要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建设好第三支部这个战斗堡垒,将在文联机关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自治区发展的中心工作,以踔厉奋发、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推进内蒙古文艺高质量发展。

  李云鹏在讲话中说,第三党支部在文联党组和机关党委的领导下,以“最强党支部”提质升级为抓手,依托“一支部一品牌”打造工程,在把牢政治导向,强化思想引领,组织主题文艺创作、党建引领文化惠民、开展各类文艺活动中守正创新、团结奋进,形成党史学习教育长效化、“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常态化、支部建设规范化、党员培养制度化的良好氛围,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工作上持续发力,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和显著成效。今后的工作中,第三党支部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持续推动实践创新,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上下功夫,要持续提升工作本领,努力在争先创优上下功夫,为推动支部工作高质量发展、铸就社会主义文艺新辉煌上作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65.1K

版权所有 内蒙古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机场南辅路5.5公里处

电话:0471-4934352传真:0471-4925404

投稿邮箱:nmgwlwycbzx@163.com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3352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392号